•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长泽雅美出道20周年发行纪念写真集 分享生活照片
  • 长泽雅美出道20周年发行纪念写真集 分享生活照片

    时间:2021-08-05 11:13:09  来源:  作者:

    长泽雅美20周年纪念写真集

    长泽雅美20周年纪念写真集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8月5日,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出道20周年发行纪念写真集《BEAUTIFUL MIND》,这是她时隔9年发行的第10部个人写真集,发售前已经公开了红唇倦怠感特写,迷人的转身等几张写真。

    写真集中收录了三位摄影师为长泽雅美拍摄的照片,分别以“可以窥探私生活的纪录片视感”、“近未来的复古风,迷失在异世界的世界观”为主题,妆容的质感和色彩很鲜明。

    标题“BEAUTIFUL MIND”代表2000年凭借金子修介导演作品《走火入魔》出道的长泽雅美一直活跃在日本演艺圈一线,她不仅长相甜美,还非常积极向上,内在柔顺具有灵性。

    另外书中还收录了与艺术家合作的企划,他们为长泽雅美拍摄了广告风格的写真,包括时尚品牌、化妆品、汽车等。采访方面收录了长泽雅美与出道时合作过的桃井薰、中村雅也宫川大辅等人的谈话内容。

    长泽雅美在今年春季日剧《龙樱2》中的精彩演出成为话题,她时隔15年饰演的水野直美,不仅观众感到怀念,长泽雅美本人也十分感慨,称《龙樱》是她最大的财富。(布布)

    关键词:长泽雅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