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梦幻联动! 藤冈靛与两位人气女主播共登杂志封面
  • 梦幻联动! 藤冈靛与两位人气女主播共登杂志封面

    时间:2021-06-22 15:55:11  来源:  作者:

    藤冈靛、田中美奈实、弘中绫香为《GINGER》杂志拍摄封面

    藤冈靛、田中美奈实、弘中绫香为《GINGER》杂志拍摄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演员藤冈靛与自由女主播、女星田中美奈实、朝日台女主播弘中绫香首次合作,为6月23日发行的《GINGER》杂志8月号拍摄封面,这也是三位艺人首次同框。

    藤冈靛因在第一部写真集《Z-Ero》上展示健身后的完美身材备受关注,他拍摄封面的《GINGER》6月24日发行,写真集于6月30日发行,九月他将举办全日本巡演。弘中绫香曾公开表示是藤冈靛的忠实粉丝,她主持的节目《有点心机又如何》与《GINGER》杂志合作,因此有了这次与男神的合影。

    杂志还邀请到《有点心机又如何》主持人山里亮太,四位艺人探讨关于合作的爱,藤冈靛说:“生活中各种事情一个人无法完成,一切都需要合作。”田中美奈实说:“单方面的爱没有结果,有接受的一方双向奔赴是必须的。”弘中绫香说:“只有合作才会注意到一个人发现不到的新的自己。”山里亮太说:“在不擅长的领域合作会让人成长。”

    另外,杂志还采访了时隔一年半主演舞台剧的关8安田章大,作为演员出道10周年的町田起太,以及出道以来存在感一直很强的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组合,邀请人气模特山田优和桐谷美玲分享爱用私物。(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