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前田敦子胜地凉离婚 “格差婚”未能迎来圆满结局
  • 前田敦子胜地凉离婚 “格差婚”未能迎来圆满结局

    时间:2021-04-26 13:06:18  来源:  作者:

    23号晚上,前田敦子在ins宣布了自己跟胜地凉的离婚消息,这段持续了不到三年的婚姻最终还是划上了句号↓

    她说:有一件私事想要向大家宣布,我,前田敦子,跟胜地凉先生在经过多次的协商以后,已经在前段时间提出了离婚申请书。

    三年以来的婚姻生活里,我们的生活当时、价值观都一点一点开始变换,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和方向也开始改变,逐渐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今后虽然不再是夫妇,但对于儿子来说,他是永远的父亲,我是永远的母亲,以后我们也会一起协力合作,抚育孩子长大。

    这对,最终还是分了啊。

    去年六月,前田敦子和胜地凉被曝出分居,随后不断有人猜测他们要离婚,

    当时双方有回应过一次,说是因为胜地凉上剧了,所以搬到工作专用的房子。

    可是日媒还是坚信他们这是离婚前兆,开始分析他们离婚的原因,有媒体说是前田敦子性格不好、太强势,有媒体说胜地凉因为老婆比自己名气大,心里不服气,故事就还挺生动的。

    关键词:前田敦子 胜地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