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土屋太凤大学留级多年 称现在会努力奋斗专心学业
  • 土屋太凤大学留级多年 称现在会努力奋斗专心学业

    时间:2020-06-18 18:00:31  来源:  作者:

    土屋太凤资料图

    土屋太凤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消息称,日前女星土屋太凤在Instagram写道:“八年级了,这是最后的毕业机会,我一定要努力。”曾因疫情暂停的工作6月16日重开,但是她仍努力跟上大学的线上课程,尽管论文时间紧很辛苦,但是在身边人的鼓励帮助下她正在努力完成。

    据学校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土屋太凤现在在体育大学主攻舞蹈学,为了演技进一步提升,要学习身体和表情的表现力。虽然学到真东西的关键是课程不能落下,但由于拍摄NHK连续剧小说《小希》,从2014年起土屋太凤缺课的次数逐渐增加,一再留级。”

    2018年11月土屋太凤还曾在一次参加活动时说:“老师都很担心我,我要好好毕业才行。”学校相关人称:“土屋太凤工作很忙,但她很喜欢大学的课,在学校公演的时候还说主攻舞蹈是她的骄傲。她本来性格就讨厌失败,做事也不喜欢放弃,曾经对朋友说过‘无论如何也要从大学毕业’的话。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她出演的舞台剧延期,事业暂时放下,她就有更多时间可以专心学业。”

    第四次留级的确是很苦涩的决定,但是土屋太凤决心学业事业两不耽误,她在Instagram发文已经收获近8万点赞,还有很多粉丝留言:“太凤做什么事都很认真,努力的样子真的真的很让我敬佩,学业和事业都要兼顾很不容易,为你加油!!”“大学的课业加油哦!我也是大学生,你加油的话我也会好好加油!”“虽然兼顾学业和事业不容易,但是趁年轻肯定能做到,好好享受努力完成吧!”

    关键词:土屋太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