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遇陈法蓉不会尴尬 袁咏仪自认脸皮厚
  • 遇陈法蓉不会尴尬 袁咏仪自认脸皮厚

    时间:2018-05-06 11:34:33  来源:  作者:

    众星齐聚慈善晚宴 关之琳赵雅芝温碧霞袁咏仪朱玲玲同框

    众星齐聚慈善晚宴 关之琳赵雅芝温碧霞袁咏仪朱玲玲同框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朱玲玲、刘倩婷、袁咏仪、杨婉仪、陈法蓉、朱千雪、麦明诗、陈茵薇、赵雅芝等港姐昨晚(5月5日)出席《慧研雅集36周年慈善晚会》,同是漂亮一族的嘉宾关之琳、温碧霞与夫婿也有现身支持。之前梁小冰和陈法蓉因慧研会服问题反目,曾力挺梁小冰的袁咏仪极罕亮相慧研晚会,她承认1990年当选港姐冠军入会后,这次是相隔20多年再参加慧研活动,她说:“我很少参与,觉得女人多、是非就多,所以自己很小心。”

    袁咏仪(靓靓)表示是应师妹刘倩婷之邀而来,她说:“我在活动遇到她,她多次都叫我来,所以我就来一次支持师妹,看她们的努力。”被师妹再踢入会?靓靓说:“踢不到,除了老人会。”同场看见陈法蓉会不会觉得尴尬?她反问:“怎么会尴尬?我不会,我脸皮很厚。”可有约梁小冰一起赴会?她说:“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这个会,不过无所谓,做慈善,什么会都可以。”

    朱玲玲:不会给媳妇压力

    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打扮雍容华贵,戴着自己的名贵钻饰配衬黑色晚装,十分抢镜。她笑指珠宝是老公罗康瑞买的。谈及保养心得,她表示没有特别,只能说各方面都不过分,她说:“其实我很顽皮的,吃很多热气食物,这是从小习惯,不过我有打羽毛球,保持运动,不容许自己懒惰,一年会去行山两次。”媳妇郭晶晶有意再为霍家添成员,身为婆婆的朱玲玲持开放态度:“等他们自己计划,我不用给意见了,他们已经有两个子女,我不会给压力。”

    刘倩婷卸任会长专心照顾女儿

    慧研会长刘倩婷表示今年获55名港姐支持,是最多会员出席晚会的一年,但在筹款数字上没有压力,总之希望大家齐心,她也有呼吁老公李丞责帮手支持拍卖环节。李丞责晚宴前已捐10万善款?刘倩婷笑着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张支票,多谢慧研畀我见识到,也多谢老公支持。”她指已做了两年会长,将会在7月卸任交棒,回家照顾女儿升读幼稚园,表示有点儿不舍得。

    麦明诗继续避谈魏Ÿa皓

    麦明诗传被无线艺员魏Ÿa皓强吻,男方声称私下联络她想搞清误会,却不获回复,麦明诗说:“有关这件事,我昨晚已讲过,不想没完没了,所以不再评论。”谈及她没否认事件发生?她避谈道:“他已澄清了,也说过想说的事,觉得没必要纠缠下去,希望事件告一段落。”是不是曾经向高层投诉?她停了两秒道:“已交代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