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阿娇发文力挺张韶涵 范玮琪张韶涵骂战再升级
  • 阿娇发文力挺张韶涵 范玮琪张韶涵骂战再升级

    时间:2018-03-31 12:38:17  来源:  作者:

    最近真的是娱乐八卦一大堆啊,前几日张韶涵与范玮琪公开在微博上撕逼,引发各路粉丝纷纷站队,而表明立场的不仅有粉丝,明星们也是力挺自己的好闺蜜。

    比如前几天,梁静茹就在微博上晒出与范玮琪的合影,并表示力挺闺蜜范玮琪。而3月31日,阿娇则是在微博上发文力挺好姐妹张韶涵。

    阿娇微博称: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很少 各有各忙 但是作為你的好朋友我真的真的打從心裏為你高興 你的努力你的用心和對唱歌的熱誠大家都看在眼裏!一個瘦弱外表的你內心卻有着堅強廣闊的胸襟!不用多說 時間會證明一切!愛你。

    并附上了两人的亲密合影,可谓是姐妹情深,范玮琪与张韶涵的8年恩怨已经不用赘述了,具体谁是谁非谁也说不清,网友们怎么看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