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熊黛林Angelababy拍写真迎新 事业爱情双丰收
  • 熊黛林Angelababy拍写真迎新 事业爱情双丰收

    时间:2015-01-24 09:46:36  来源:  作者:

    熊黛林不但爱情运不错,事业也稳步上扬。

    熊黛林不但爱情运不错,事业也稳步上扬。

    Angelababy希望新一年多做公益,帮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Angelababy希望新一年多做公益,帮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杨颖)、熊黛林等拍摄新一辑造型照,2015年继续大展拳脚。Angelababy与熊 黛林的爱情与事业都得意,寄望羊年一样大丰收。Style的“掌门人”Kim开心去年各个艺人在香港及内地都有好发展。

    Angelababy在内地人气强劲,去年她最开心买了爱猫,让她在内地工作时不再寂寞,视爱猫为好伴侣。她指爱猫好粘人,每次回家不管多累,看见它就会很开心,以及很轻松,有它就有家的感觉。新一年她要多做公益事,帮更多有需要的人。

    熊黛林刚承认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蜜运,她不但走爱情运,事业也稳步上扬。早前参加内地节目《女神的新衣》发表过自己设计的时装后,获得不少客户垂青,她 开心大家喜欢她的设计。她与韩国人气歌手金钟国做综艺节目,反应都很好,令她有份参演内地贺岁片,期望新一年有更多不同的工作机会。

    关键词:熊黛林 Angelababy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