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甄子丹携美妻甜蜜出行 汪诗诗大晒恩爱亲吻合影
  • 甄子丹携美妻甜蜜出行 汪诗诗大晒恩爱亲吻合影

    时间:2018-02-16 22:51:39  来源:  作者:

    甄子丹汪诗诗恩爱自拍

    甄子丹汪诗诗恩爱自拍

    2月15日,汪诗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和甄子丹的亲密合影,二人将共赴国外旅行,汪诗诗还感谢甄子丹能如期回家赶上旅行。

    照片中,甄子丹和汪诗诗身穿白色情侣T,汪诗诗还亲吻着老公侧脸,幸福有加。2月14日情人节,甄子丹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老婆汪诗诗手捧一大束玫瑰的照片,并深情告白称:“情人节快乐甄太!我们已经是第十五年的情人了,期待着更多更多年在一起!感谢你因为我已拥有一切了!”2003年8月,甄子丹在一次酒店的饭局结识了老婆汪诗诗,四天后,两个人开始正式交往。如今15年过去了,两夫妻依旧恩爱如初,可谓是羡煞旁人。网友纷纷祝福:“好幸福的一家人,期待更多旅行照片。”

    关键词:甄子丹 汪诗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