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欧阳震华支持陈豪离巢:他有毛有翼啦
  • 欧阳震华支持陈豪离巢:他有毛有翼啦

    时间:2018-02-04 18:53:44  来源:  作者:

    欧阳震华

    欧阳震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欧阳震华出席活动,提到有指陈豪有意离开无线,欧阳震华以过来人身份表示理解:“他没有离开过吧!有很多人没有出去过就会想出去看看。我拍完《壹号皇庭》第二季都出去了十个月,后来公司说拍下一辑那又回去了,心里不出去看下又不死心,好奇是人的本性,不是坏事,不出去看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没那么好。(出去那十个月看了些什么?)我就厉害了,拍了电视电影、电影,我在无线,人不想找你,但是手续很繁复,要花很多时间谈条件。”

    10个月工资多过无线3年

    至于陈豪有没有问他意见?欧阳震华笑称对方有毛有翼:“你以为我外面很熟吗,没有人欺负他,他那么老实。(在外面是不是多给很多钱?)那个是当然啦!因为我们出去真的很专业,,样样做得都好,在内地拍广告、电视剧都好,做完个个拍手掌,我是什麼都可以,叫我做什么反应都能做得。(十个月是你三年工资?)不止,我当年在无线只有一万多块(约8000人民币)。(多赚那么多?)我没办法,看到人们工作很开心。(那为什么又回去无线?)我喜欢,因为人情味,在无线从保安都已经认识了,一路打招呼打到入化妆间,好开心,以前科技不发达,他们很喜欢聊天,不会像现在这样每个拿着一部电话,不需要朋友。”

    关键词:欧阳震华 陈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