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二姐称李玟病情4天恶化 意外曝郑欣宜也患抑郁症
  • 二姐称李玟病情4天恶化 意外曝郑欣宜也患抑郁症

    时间:2023-07-08 18:46:37  来源:  作者:

    李玟与二姐(左)、郑欣宜(右)

    李玟与二姐(左)、郑欣宜(右)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乐坛天后李玟(CoCo)前日(5日)离世,终年48岁。二姐李思林证实李玟罹患忧郁症,直指病情在3、4天内就恶化,会不停嫌弃“都是我不好”,她更透露李玟病重时仍挂心另一名女星,“她不快乐我想帮她!”

    李思林日前证实李玟死讯时,指妹妹数年前罹患忧郁症,长时间与病魔对抗。李思林向台媒心痛表示:“看自己的亲妹妹,原本这么可爱单纯快乐的小天使,病情在3、4天内就恶化,她的眼睛都是空的!”

    李思林难过表示,自己有感受到李玟的无力,透露妹妹会嫌弃自己说“都是我不好”,在重病时,她仍挂心同样罹患忧郁症的郑少秋女儿郑欣宜,“她说她不快乐,我想帮帮她!”李思林听到这里鼓励李玟:“你要好起来、把自己治好,才可以帮到别人”,怎料如今天人永隔。

    关键词:李玟 郑欣宜 抑郁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