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黄贯中说海阔天空永远唱不腻 谈起家驹红了眼眶
  • 黄贯中说海阔天空永远唱不腻 谈起家驹红了眼眶

    时间:2021-11-03 21:14:25  来源:  作者:

    黄贯中

    黄贯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贯中接受媒体采访,谈起Beyond,黄贯中说想向每一位唱过Beyond歌曲的朋友道声谢谢,因为这些朋友,家驹才可以继续存在着,Beyond乐队的精神才可以永存。

    他表示在Beyond的众多经典作品中,《我是愤怒》这首歌最能代表他。在《披荆斩棘的哥哥》中黄贯中见识到了自己的另一面,并欣然接受这一切改变,从心底里满意。

    回忆黄家驹,黄贯中眼眶泛红,坦言曾自责过如果没有组成Beyond,不去日本发展是不是就不会有那次意外。回应有人说他和家驹的台风、声音越来越像,他说:“我跟他的声音很不同,演绎方法也有区别,但我并不介意别人这样认为。我没办法跟家驹比,他是神一样的存在,但我会用我的方式去投放那种感情,因为我们对音乐的心是相同的,所以大家会认为我们散发的能量是一致的。”

    关键词:黄贯中 黄家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