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郑秀文担忧爱犬状况 感性发文:别离就在某天某时
  • 郑秀文担忧爱犬状况 感性发文:别离就在某天某时

    时间:2020-08-07 15:51:32  来源:  作者:

    郑秀文发文

    郑秀文发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6日,香港天后郑秀文在社交平台发文“别离就在某天某时”,十分担忧自己养了多年的爱犬健康状况。

    郑秀文和许志安结婚多年,两人虽没有小孩,但却养有一只狗狗Lucky,不过由于Lucky年纪相当大,常常坐一下就会累到瘫在地上,另外动作也非常缓慢,可以看出健康每况愈下,尤其这几天精神不算特别好,连一向贪吃的牠也食欲不振,甚至连过去吸引牠目光的榴连,即便看到也没太大兴趣,让郑秀文感叹:“特别怀念以前牠贪吃的德性”。

    日前郑秀文也曾发文表示:“医生可以做的都尽做了”,由此可知Lucky年世已高,相处时间也越来越短,才让她感叹表示:“珍惜每一天的相处,别离就在某天某时”,对此许多艺人好友也纷纷留言打气,希望Lucky能恢复昔日朝气,并陪伴郑秀文长一点时间。

    关键词:郑秀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