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许志安潜水一年低调出关 与郑秀文分头做慈善
  • 许志安潜水一年低调出关 与郑秀文分头做慈善

    时间:2020-03-16 08:55:13  来源:  作者:

    许志安

    许志安

    苏永康

    苏永康

    2020年3月15日,中国香港,苏永康为慈善机构“榕光社”捐献物资。媒体于其社交平台的相关片段中,发现了闭关近一年的许志安踪影,不过安仔行事相当低调,看到摄录时专登靠边站,主力负责在旁边打点。而安仔的太太郑秀文(Sammi)近日也为社福机构落区派发物资,许氏夫妻同心行善。

    苏永康(阿公)前晚为节目《星光熠熠耀保良》担任嘉宾,谈到日前他为慈善机构“榕光社”派发饭盒,一直闭关的安仔也同行出力,当日安仔戴上Cap帽、口罩和眼镜,主力在旁为阿公传递物资,全程相当低调,尽量避开镜头,只间中在片段中看到其小侧面和背影。问到安仔为何如此低调?阿公透露:“低调好 ,他一向都低调,不过‘榕光社’ 人都认出他。”除了安仔出力外,在康仔上载片段的同一天,安仔太太Sammi也于社交平台上载了为社福机构落区派发物资的片段及聆听街坊的需要,呼吁大家多关注有需要的人士。虽然夫妇二人分开行善,但行动和善心一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