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薛家燕70岁生日派对暂取消 安静庆生避免人群聚集
  • 薛家燕70岁生日派对暂取消 安静庆生避免人群聚集

    时间:2020-03-12 13:29:09  来源:  作者:

    薛家燕笑称今年踏入70岁,但样子不像

    薛家燕笑称今年踏入70岁,但样子不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家燕、郑俊弘及谭嘉仪前晚为无线节目《流行经典50年》录像。本月尾70岁生日的薛家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设宴与粉丝、学生及朋友一起庆祝,为避免人群聚集,决定暂时取消,她称今年可能要安静地度过生日,跟子女庆生日。

    当晚邀请了多位粤剧名伶做嘉宾,包括甘卫国、谢雪心、阮兆辉及尹飞燕等,还有粤曲爱好者黄百鸣、Fred的妈妈朱咏珊,以及由新加坡回港演出的朱咪咪。

    薛家燕表示当晚会与黄百鸣合唱《凤阁恩仇未了情》,很高兴对方一口答应。这个月30日是薛家燕70岁生日,她笑称今年踏入70岁,但样子不像。往年都会大肆庆祝生日的薛家燕,透露原定本月29号设宴与粉丝、学生及朋友一起庆祝,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关系要改期,不少粉丝都感到可惜,她说:“今年可能要安静地度过生日,两个女儿会从美国回来给我庆祝,(可会考虑于网上直播度过生日?)切蛋糕呀?人情就网上转帐得啦。”(苗菲)

    关键词:薛家燕 生日派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