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洪金宝与爱妻游泰国度春节 外出吃饭被网友偶遇
  • 洪金宝与爱妻游泰国度春节 外出吃饭被网友偶遇

    时间:2020-02-04 21:58:06  来源:  作者:

    洪金宝与爱妻高丽虹游泰国度春节

    洪金宝与爱妻高丽虹游泰国度春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有“最灵活胖子”美名的香港影坛大哥大洪金宝,近年身体状况受到外界关心。农历春节期间,他更被网友捕捉到一家人在泰国用餐画面,整个人明显又瘦了不少,精神奕奕地边吃饭边与家人聊天。

    洪金宝农历假期被网友偶遇,与妻小一家人在泰国享天伦乐。照片中的他看起来不仅身形更为清瘦,且气色红润地与家人吃饭聊天,令人难以联想他先前才被媳妇周家蔚哭诉累到回家后连孙子都抱不动的虚弱模样,健康状况明显转好。

    另外,洪金宝还被注意到与妻子高丽虹结婚20多年,感情依旧恩爱,因为他在影片中还与妻子穿着格子上衣情侣装,低调放闪。

    洪金宝因为经常拍摄武打戏,导致全身伤痕累累,一度需靠拐杖或轮椅行走。去年他67岁过生日,儿媳妇周家蔚更忍不住泪诉公公拍完戏,疲态尽现,连孙子都抱不动。之后洪金宝为了孙子,也终于愿意节食做运动,妻子高丽虹也帮忙监督,下令他绝不能吃任何淀粉。

    关键词:洪金宝 高丽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