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吴千语到内地拍剧严阵以待 新年要做运动服装
  • 吴千语到内地拍剧严阵以待 新年要做运动服装

    时间:2020-01-30 17:29:22  来源:  作者:

    图:吴千语

    吴千语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在鼠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在过去的一年,吴千语在香港及内地拍了多出影视作品,最难忘是跟黄宗泽、吴卓羲及关智斌等合作拍摄警匪网剧《战毒》,当中作出很多的第一次,尝试了开真枪及演出动作场面。此外她还参演了贺岁片《家有囍事2020》。

    新一年吴千语有大计,正筹备个人运动服装品牌推出,她坦言平时爱穿运动服饰,但见市面上的款式倾向运动型,缺乏简单中带点设计的款式:“现在最想做的是融合运动于时装上,不是纯运动款式,会主打女装,中性款都有,目前在不同平台上收集大家意见;其实在去年底已着手筹备,设计款式、选择布料自己都有参与,很多细节都在学习中。”

    假期后吴千语便返内地入组拍剧,同时兼顾个人运动服装品牌,努力工作!面对现在内地疫情严重,她已经准备了大量口罩、消毒用品及维他命,她说:“工作是早两个月前已落实,台前幕后有好多工作人员,都会听从剧组安排,自己会多注意卫生!”(苗菲)

    关键词:吴千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