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70岁刘松仁疑似中风 靠拐杖走路右手失活动能力
  • 70岁刘松仁疑似中风 靠拐杖走路右手失活动能力

    时间:2020-01-16 11:46:52  来源:  作者:

    松哥右手右脚如中风瘫痪 要撑住拐杖慢速行

    松哥右手右脚如中风瘫痪 要撑住拐杖慢速行

    松哥由女看护搀扶抵达场馆

    松哥由女看护搀扶抵达场馆

    松哥下车后要站稳脚才能举步

    松哥下车后要站稳脚才能举步

    1月1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0月14日“登七”的资深艺人刘松仁最近完成梦想,上周日(12日)刚完成音乐剧《利玛窦》part 2的8场演出,停工两年多筹备的心血杰作很受欢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今次重演的松哥身体状况已大不如前,要撑住拐杖走路。记者追踪松哥3天,他因为右脚无力要靠拐杖辅助走路,右手长期紧握住拳头,食指和尾指又不能完全屈曲,疑似中风。记者问松哥的健康状况,他只轻描淡写,笑住回应:“只是撞到了!”对于康复进展?他犹疑说:“希望是在康复中啦。”

    知情人士透露:“数月前松哥的状况更差,参加朋友聚会时强烈手震兼口齿不清,暴瘦到连头发都稀疏,情况令人担心!在场朋友都送上关心,说给他介绍好医生,不过被他婉拒了,说有可信的医生正在跟进,有信心可以康复,不过,康复期较漫长。”

    行动不便仍积极面对

    患病后的松哥反而更加积极面对人生,所以他从不考虑将part 2延期。期间会去散步做运动,就算《利玛窦》重演,他依然由彩排到正场全部跟着,落实演员进度及表现,绝对不会假手于人。1月8日下午,松哥撑住拐杖,独自慢速行去文化中心场馆做准备,幸好精神爽利,气色不错。而1月8日结束后,由女助手接载返归。

    坦认身体状况有异样

    至于1月9日尾场开下午二时半,正午12时松哥由中年女士扶住到场,松哥带点疲累下车,落车后要站稳脚,撑住拐杖先可以举步,且要由身边女士扶住前行。对于记者提问,松哥带点愕然,但有问有答,只不过听觉和对答反应较慢,要记者重复问两次。问到近来身体状况时,他边行边笑住说:“只是撞到。”(是不是在康复中呢?)希望康复中啦。语毕,松哥不忘反问记者有没有捧场看演出,仍然风趣幽默。

    关键词:刘松仁 中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