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郑秀文经历情感大考验 自称享受独处
  • 郑秀文经历情感大考验 自称享受独处

    时间:2019-12-31 18:20:00  来源:  作者:

    郑秀文

    郑秀文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新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照片,并且配文称:“适度独处,非常重要。尤其想事情的时候,思想只能一人独享。”

    虽然郑秀文事业发展得很不错,但是今年情路上却遇重大考验,老公许志安今年被踢爆与女星黄心颖出轨。

    “安心偷食”事件引起了全城哄动,社交媒体洗版,也成为了今年最轰动的娱乐新闻,并带给了郑秀文莫大的伤害,许志安不仅破坏了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还打碎了妻子对他的爱和信任。许志安最后亦站出来公开承认错误,责怪自己是一个坏了的人,而郑秀文经深刻思考之后,并对外宣布原谅自己的丈夫,充分显示大爱的包容度,可比天高海深。

    在经历“安心偷食”事件之后,郑秀文仍能全心全意投入了自己的事业中,开了一个精彩的演唱会,并取得圆满成功,站在台上的她依然星辉耀眼,魅力十足。

    以前郑秀文曾经为了保持苗条身段,选择了不吃饭,这当然是一种错误的减肥方式,更严重的是,日积月累的压力,让她一度患上了抑郁症。幸好,现在郑秀文已用运动找回自己,培养出健康生活习惯,心态上亦非常乐观,偶尔或会思考一下人生,但已懂得放松自己,照顾自己。

    关键词:郑秀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