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林峯圣诞节晒照疑戴婚戒 与张馨月的十分相似
  • 林峯圣诞节晒照疑戴婚戒 与张馨月的十分相似

    时间:2019-12-28 08:58:22  来源:  作者:

    林峰前晚(12月26日)上载照片,左手无名指同样戴着疑似婚戒。

    林峯前晚(12月26日)上载照片,左手无名指同样戴着疑似婚戒。

    张馨月早前上载照片,被发现左手无名指戴着疑似婚戒。

    张馨月早前上载照片,被发现左手无名指戴着疑似婚戒。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与内地模特儿女友张馨月的婚讯盛传多时,今年9月底他们被发现入纸申请注册结婚,有传婚期是12月8日林峯的40岁生日当天,但其后有指因社会气氛问题,两人将婚事押后。不过12月17日张馨月上载出席时装活动照片,有网民留意到她的左手无名指戴着疑似婚戒,因而传她与林峯已低调结婚,成为林太。

    林峯一直没有就已婚传闻回应,但前晚(12月26日)他在社交网上载坐在圣诞树旁的照片,留言:“Merry Christmas,Happy Boxing Day﹗”照片中的他左手无名指也戴了戒指,款式简单,跟张馨月的戒指十分相似。不少网民追问他手指上的是不是结婚戒指?并送上祝福。张馨月昨天(12月27日)也在社交网上载跟林峯照片背景一样的照片,她坐在圣诞树前,抱着爱犬说:“Merry Christmas!”

    关键词:林峯 圣诞节 张馨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