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张智霖不怪儿子将手机丢下水 称自己儿时也调皮
  • 张智霖不怪儿子将手机丢下水 称自己儿时也调皮

    时间:2019-12-22 12:11:33  来源:  作者:

    图:张智霖认为儿子的活泼性格完全遗传自他。

    图:张智霖认为儿子的活泼性格完全遗传自他。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与《全民造星II》组合B4出席床品活动,上百名粉丝到场见偶像,十分热闹。对于之前被儿子“魔童”将自己的电话丢进水中,张智霖笑称儿子一向好奇要测试手机的防水功能,起码“测试”了3次以上,但他不会生儿子的气,因为他认为儿子的活泼性格完全遗传自他,像他小时候一样活泼,试过扮超人从高处跳下地结果撞伤嘴唇。

    张智霖透露圣诞节一家三口去滑雪,却因要赶工作只能逗留两天玩乐,相当吃亏。不过他自问是位尽责的演员,滑雪时会全程保持低速免得受伤。由于自己只属初学阶段,儿子“魔童”已经超越了他,张智霖无奈苦笑说:“人大了没那么敏捷,以前可以好快就上手!”

    之前“魔童”将张智霖的电话丢进水中,张智霖笑称儿子一向好奇要测试手机的防水功能,不过起码“测试”了3次以上,的确是烦恼又困扰,但他不会生儿子的气,小朋友的活泼性格完全遗传自他,像他小时候一样活泼,试过扮超人从高处跳下地撞破嘴唇要缝针:“幸好医生技术好,不过儿子的嘴都有同样的疤痕,真是奇怪的命运!”

    问到将来会不会让儿子参加《全民造星》?张智霖称儿子没演艺细胞,不像B4般能歌善舞,他更从没提及想加入娱乐圈。B4的粉丝表现得很热情,张智霖也替他们开心,觉得香港演艺圈应是一代代承传下去。

    另外,有指老婆袁咏仪(靓靓)最近打回“圆形”,张智霖带笑撑老婆:“她很靓、很靓,我觉得很好,未必一定瘦才是靓,无论她怎样也好得意,是靓呀!”

    关键词:张智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