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薛家燕做生意曾被盗版商恐吓 感激黎小田助涨工资
  • 薛家燕做生意曾被盗版商恐吓 感激黎小田助涨工资

    时间:2019-09-26 09:43:14  来源:  作者:

    薛家燕分享人生的高山低谷。

    薛家燕分享人生的高山低谷。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家燕日前出席由仁德慈善基金举办的“廿四美分享会”,分享人生的高山低谷。

    薛家燕婚后一度息影,随后由幕前转到幕后做录像带生意,更是第一批港人到马来西亚做录像带,薛家燕说:“当时我跟朋友一齐做录像带生意,我就拿到了无线和丽的的剧集代理权,市场好大,但盗版也好厉害,曾经有人到香港威胁说‘你别到马来西亚!’去到马来西亚有6个保镖陪着我,住在酒店突然间灯全灭了,上台讲话时突然间没了电,好害怕!我就还报警请缉拿盗版头目,是一个警长的太太,她在家里花园洗车时,被人开两枪,死了!”

    薛家燕四十多岁离婚,她母兼父职养活3个子女,三心二意下重回无线拍《真情》,全靠大女儿支持:“那时候战战兢兢,因为刚返回无线就要演奸角,不知道怎么办!有一天珊珊就跟我讲‘妈咪,你去拍啦!我会帮你照顾弟弟和妹妹!’,当时她还很小,知道这么跟我讲,我抱着她哭,妈咪就是好想听到有人支持。”

    扬言要多谢前夫

    她说之后遇上圈中好友黎小田:“我在惠天赐和斑斑的婚礼上撞见黎小田,他一见我就问‘Nancy,你离了婚呀?早知就嫁给我啦!有什么能帮到你?’我就说,本来我想拍《真情》,但人工不高,所以推了。黎小田就帮我找艺员科总管Ben Chan,问他‘你为什么欺负家燕?给她这么低的人工?’之后第二天珍姐就找我,还给了一个当红小生的价钱给我,哈哈!”

    谈到拍《真情》,虽然辛苦,但总算捱过,还令薛家燕东山再起,如果时光倒流,问薛家燕想改变什么?她说:“我一生人是好开心的,之前有好的家庭,有好星运,3个好支持我、好为我着想的子女。虽然离婚是最不开心,不过回过来看说‘没那个男人又怎么会有3个子女呢?’刚开始好生他的气,现在要感谢他!接下来希望快点抱孙子,女儿快点结婚啦!”

    关键词:薛家燕 黎小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