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钟嘉欣焗面烫伤手臂留疤 为子女生日会下厨
  • 钟嘉欣焗面烫伤手臂留疤 为子女生日会下厨

    时间:2019-09-23 10:44:49  来源:  作者:

    钟嘉欣出席活动

    钟嘉欣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23日,钟嘉欣昨天出席婴儿奶粉宣传活动,她透露这次回港只逗留一天半,昨晚就启程返加拿大,所以没带一对子女同行。钟嘉欣早前为子女举行生日派对,其间不慎被焗炉烫伤,现已好转但留有疤痕。

    昨天见钟嘉欣左手前臂有明显烫伤疤痕,她解释原来早前为子女举行生日派对,焗宽条面时不小心被焗炉烫伤,现在已痊愈可以靠化妆来遮掩。她说:“因为子女生日很相近,所以两个生日派对一起搞,我和老公要招呼70位亲友,他负责煎牛扒、鸡翼,我就焗阔条面,结果因为面盘被锡纸卡住,不小心被焗炉边刮到,自己又忍不住抓伤处致发炎,现在已好转但有疤痕。”

    儿子尿床 老公苦不堪言

    虽然不小心受伤,但钟嘉欣仍高兴替子女搞生日会,并慨叹一对子女长大得太快,儿子现在懂得四处探索,考验她和老公的耐性,她笑道:“我发现弟弟比姐姐同龄时力气大很多,可能与喂母乳有关,姐姐就十足翻版的自己,很有艺术天分,喜欢跳舞唱歌,学东西又快。”笑问儿子是否经常欺负姐姐,钟嘉欣说:“又不算是欺负姐姐,但儿子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得到,所以姐姐的玩具都被抢去。”钟嘉欣称因为儿子年纪仍小,所以先安慰女儿做姐姐的要跟弟弟分享,不要让弟弟觉得孤独和失望。

    昨晚就回加拿大的钟嘉欣,笑称儿子可能有投诉,趁她离家后竟然尿床和多次”便便”在床单上,令老公苦不堪言,嘉欣只好安慰老公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关键词:钟嘉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