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文咏珊低调注册嫁吴启楠 下月赴米兰古堡举行婚礼
  • 文咏珊低调注册嫁吴启楠 下月赴米兰古堡举行婚礼

    时间:2019-09-09 08:17:05  来源:  作者:

    文咏珊与圈外男友吴启楠低调注册结婚。

    文咏珊与圈外男友吴启楠低调注册结婚。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0岁文咏珊与拍拖5年圈外男友吴启楠昨天在香港进行注册结婚仪式,正式成为夫妻,一对新人将于下月12日到意大利米兰科莫湖的古堡举行婚礼。

    荣升“吴太”的文咏珊和老公贯彻低调作风,事前做足保密功夫,只邀请少量至亲到场见证这一个重要时刻,两人跟足中国传统习俗,向双方父母跪地敬茶。文咏珊身穿特别定制的中式裙褂,喜庆的大红色裙褂绣有象征美好祝愿的金色龙凤刺绣,并配衬价值近300万元的红宝石耳环,高贵地散发古典韵味,而吴启楠亦穿上中式喜服,两人向父母斟茶,据知文咏珊父母送上一只腕表及一对巨型龙凤镯送嫁,而公公婆婆送了一对巨型龙凤镯给儿媳,老人家开开心心喝下儿媳茶。

    亲自订制回礼礼物

    进行签字仪式时,文咏珊换上白色婚纱,简洁的高雅设计尽显贵气,在珍珠耳环和美钻手链衬托下,更显瑰丽端庄。

    这次回礼礼物是由文咏珊亲自订制,她从挑选、设计到包装都很考究,大红色丝绒礼盒顶部印有二人婚礼的标志,内里满载两人的浓情蜜意,礼盒第一层藏有记录两人甜蜜瞬间的USB,第二层藏有心型朱古力和香熏蜡烛,并附有专属的感谢卡,把温暖与喜悦传递给所有亲友,别具心思的婚礼回礼凸显新娘子的细心。文咏珊之前与一班好姐妹到韩国举行婚前派对,各人尽兴而归,新娘子在一众好友祝福下步入人生另一阶段。

    生小孩“顺其自然”

    文咏珊之后透露因很多亲友没能到意大利出席婚礼,所以在今次注册仪式后,设有四围酒席,以午餐形式招待他们。她又指:“今天(昨日)仪式好感动,最开始以为不会哭,最终意料之外忍不住哭了,实在有太多感人的话,值得好好回忆。”一对新人十月便到意大利举行婚礼,届时才会有接新娘和玩新娘的传统玩意,新郎哥吴启楠因最怕蟑螂,希望姐妹们不要用昆虫玩他,文咏珊即帮忙说:“我和他都怕蟑螂,不过姊妹团很疼老公,所以不担心。”

    问到有否被家长催生BB,他们异口同声表示“顺其自然”,文咏珊称:“我都要开新戏,老公亦好忙,(婚后会度蜜月吗?)难得去到意大利这么远的地方,想和家人一起游埠,反而我们几时度蜜月都可以。”

    吴启楠大赞文咏珊完美,任何一面都很好,问到是否已想好“爱的宣言”,他卖关子说:“不告诉你听。”至于文咏珊眼中的老公有何优点?她甜笑道:“已经公开赞好多次,父母好放心将我交给他。”(苗菲)

    关键词:文咏珊 吴启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