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马浚伟节目夺美国两项纪录片大奖
  • 马浚伟节目夺美国两项纪录片大奖

    时间:2019-08-27 08:37:27  来源:  作者:

    图:马浚伟亲自构思、监制及主持的节目在美国国际电影展的纪录片部分连夺两奖。

    图:马浚伟亲自构思、监制及主持的节目在美国国际电影展的纪录片部分连夺两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亲自构思、监制及主持的社会性节目《同理-继续走》于美国国际电影展的纪录片部分夺得银奖及最佳创意奖两大奖项,昨天香港开电视特别举行祝捷会。

    马浚伟首次担纲幕后即获国际性奖项,他坦言很开心,值得纪念和有鼓励性。问会不会开拍第二辑?他指有电视台和网友都提议他再拍:“社会上其实不只7个个案,还有很多弱势社群及基层的问题未浮现出来,再开拍的话,要先看有否赞助资金,希望这次能用原有团队,花更长时间寻找社会更多隐藏的问题。”

    问到开拍第二辑会特别选取那些题材?马浚伟表示都是以社会民生为主,他说:“近来社会气氛紧张,我没有足够智慧去分析,但我是在香港长大,看到很多朋友都不开心,情绪都受到影响,香港人情绪病也愈来愈严重,民生是最大根源,所以生活好、未来多出路就多希望,我想更深入去拆解!”

    马浚伟又透露,之前正式成立了“主创艺术坊”非牟利机构,于8月已开始营运,希望演艺娱乐事业以外,也可以做更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不过他指自己本身都有很多工作,10月会举行演唱会,明年要拍电影及演出舞台剧,但仍分身有术。(苗菲)

    关键词:马浚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