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卢凯彤离世一周年 好友林二汶发文悼念:不见不散
  • 卢凯彤离世一周年 好友林二汶发文悼念:不见不散

    时间:2019-08-05 10:14:58  来源:  作者:

    卢凯彤与林二汶

    卢凯彤与林二汶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今天,歌手卢凯彤(Ellen)于公寓住所堕楼身亡,其好朋友兼搭档林二汶于社交网发文悼念,坦言当天凌晨00:16睡醒看到电话,知道卢凯彤离世之后,改变了他的一生:“我变了很多,不过,你从来不会不认识我,尤其是我的内心,你从来只看我的内心。”忆述他们一起经历过很多风浪,但都可以很平静度过,形容和Ellen之间的关系:“我们一起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

    林二汶拿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临结束前Pepper对钢铁侠说的这句话:“you can rest now,we’re gonna be okay。(你现在可以休息了,我们会没事的。)”作对比,坦言听了之后很难过还有觉得这句台词是错的:“有你在,一定会不一样,我有18年证据。只是,我们都无能为力去改变一个病。”虽然已经过了一年,但是林二汶说还有很多东西不明白,希望到70岁时,他会照之前的约定,去海边喝着啤酒等卢凯彤!

    关键词:卢凯彤 林二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