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女艺人罗慧娟逝世七周年 好友陈法蓉晒旧照悼念
  • 女艺人罗慧娟逝世七周年 好友陈法蓉晒旧照悼念

    时间:2019-06-30 23:51:53  来源:  作者:

    陈法蓉晒旧照

    陈法蓉晒旧照

    女艺人罗慧娟逝世七周年 好友陈法蓉晒旧照悼念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30日,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因患胰脏癌在新加坡离世,今天(2019年6月30日)是罗慧娟病逝7周年,好友陈法蓉通过微博发文悼念,写道:“6/30的今天,外面下着密麻麻的雨,原谅我没有去看你,只能在家中看着相簿,默默地怀念你!@香港罗慧娟”。她还晒出和罗慧娟生前的多张合影,照片中,两人几乎每年都会在一起庆生,可见关系相当亲密。

    据悉,罗慧娟出身港姐,虽然阴错阳差与竞选失之交臂,但最终还是被星探发现,凭借《书剑恩仇录》霍青桐一角而加入演艺圈。后来转型做主持人。与周星驰当年因拍剧集《盖世豪侠》戏假情真,发展5年地下情。2008年8月12日,41岁的罗慧娟与比她年长近二十岁男友刘志敏喜结良缘。2012年6月30日晚,罗慧娟因患胰脏癌在新加坡离世,享年45岁。(我是弥尔)

    关键词:陈法蓉 罗慧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