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郑秀文与容祖儿趁母亲节分享儿时旧照
  • 郑秀文与容祖儿趁母亲节分享儿时旧照

    时间:2019-05-13 19:17:51  来源:  作者:

    谁是郑秀文呢?

    谁是郑秀文呢?

    容祖儿很乖和妈妈摆出跟旧照片同样的姿势合照。

    容祖儿很乖和妈妈摆出跟旧照片同样的姿势合照。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本地乐坛天后郑秀文(Sammi)及容祖儿,趁着昨天(5月12日)母亲节分享儿时与妈妈的旧照片。郑秀文在五姐弟中排行第四,她称赞妈妈超级喜欢学习,从小教导他们人生最重要是开心快乐。

    郑秀文留言:“一个照顾五个。妈妈奉献了一生给我们。妈妈超爱学习,学英文,学写打油诗,学做新菜式,但妈妈从小到大教导我‘人生最重要是开心快乐,做自己,不用跟世界或他人攀比,轻轻松松做人就可以。’现正回想,以那些年代来说,我妈妈真的很放松很开放啊!妈妈,我们五姐弟永远爱你。#世上只有妈妈好#我不是做母亲的材料 #水手装是mi #两位红衫是孖女 #三家姐在右下角 #中间是弟弟”

    容祖儿分享与妈妈的户外合照,因为容妈妈发现面前那座山,正是昔日曾拍过的,于是叫容祖儿再拍,用新旧照片对比一下。容祖儿留言:“妈妈今天下午跟我说女儿,原来这张照片的那座山就是我们对面的。一听就知道她想拍一张新的,跟旧照片对比一下啦。没问题,立刻拿一件横条纹衣服,闭上嘴巴,稍微蹲一下就可以拍啦!不过你当时的发型没有现在的那么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