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黄心颖劈腿后代言照变无脸女 演艺工作被全面停止
  • 黄心颖劈腿后代言照变无脸女 演艺工作被全面停止

    时间:2019-04-19 12:42:50  来源:  作者:

    黄心颖的代言广告板被贴上白纸

    黄心颖的代言广告板被贴上白纸

    黄心颖的代言广告板被贴上白纸

    黄心颖的代言广告板被贴上白纸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6日,港姐出身的香港女星黄心颖,背叛男友马国明,与郑秀文老公许志安车内热吻偷情被曝光,日前透过公司高层回应致歉,又发出道歉文,仍无法平息网友对她的怒火,演艺工作全面停止,先前所涉及的代言也受到影响。

    事实上,就连黄心颖所代言的广告也出了问题。日前黄心颖所代言的隐形眼镜广告也被店家“自行处理”,在她的宣传广告板上贴了白纸。

    日前港媒也报导,TVB已决定将她的工作暂停,包括主演的电视剧《坚离地爱坚离地》,原定于下个月13日播出,却传电视台决定抽掉。18日更传出她早前为港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演唱的主题曲,因偷情事件后该主题曲已改成纯音乐,等于她的演唱变相遭“消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