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林保怡为避登台开天价 自爆喜欢冷门歌曲
  • 林保怡为避登台开天价 自爆喜欢冷门歌曲

    时间:2019-04-08 10:07:07  来源:  作者:

    林保怡(右)

    林保怡(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保怡、周家怡、黄美棋、钟健威昨天出席慈善团体《梦飞行》宣传活动,林保怡与周家怡前年陪同50位残障儿童到台湾旅游,林保怡透露自己为避免登台往往开天价,自己只喜欢唱自己喜欢的歌,而他喜欢的歌又比较冷门。

    周家怡最难忘小朋友暗地为父母做小礼物,当父母收礼物时候的画面很感人。而林保怡就称最难忘是行程尾声时,一班小朋友送了大合照连相架给他,至今他仍安放家中。

    林保怡表示与残障儿童外游不是易事,单是十多辆轮椅上下机,已经要不少义工志愿者帮忙。周家怡当初以为参与旅程会忍不住哭,但发现小朋友都玩得很开心,小朋友更有天才表演环节唱歌。笑问林保怡当时有否上台大展歌喉,他说:“我一向避免登台,所以每次我都叫天价,虽然我喜欢唱歌,但我喜欢唱自己喜欢的歌,其他人会觉得歌曲很冷门。”

    提到周家怡有份角逐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她表示离颁奖礼日子越近就开始紧张,说:“能够入围已经当赢了,希望到时穿得漂亮一些,战衣已经选好,会前后大深V,不过都是平平无奇。”至于林保怡是否看好周家怡得奖,他笑道:“不要叫我5选1吧,能够入围已经很好,她很努力,我都有看她演出,她是做得好,但可以更好。”(苗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