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吴千语亲自承认恢复单身 与富三代施伯雄已分手
  • 吴千语亲自承认恢复单身 与富三代施伯雄已分手

    时间:2019-04-01 14:42:29  来源:  作者:

    吴千语与林峰去年宣布正式分手。

    吴千语与林峰去年宣布正式分手。

    吴千语偶尔会在社交平台晒出一些男友视角的照片。

    吴千语偶尔会在社交平台晒出一些男友视角的照片。

    吴千语接受采访承认分手。

    吴千语接受采访承认分手。

    4月1日,现年26岁艺人吴千语与林峰去年宣布正式分手,两人恋爱5年也未能开花结果,随后林峰与模特张馨月相恋,早前林峰还曾带着女友回到家乡祭祖,而吴千语其后就指与富三代施伯雄拍拖,偶尔还会在社交平台晒出一些一起游玩的照片,但却一直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恋情。

    但据港媒的最新报道,近日吴千语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被问到她现在感情状况时,吴千语直接坦言现在的感情状态︰“是单身。”如此看来与富三代施伯雄已经分手。

    吴千语在采访中说到女孩子需要有自己的事业,因为就算以后有家庭,这样也可以继续经营,所以现阶段的她,必须要努力一点,因为她慢慢了解到女孩子在社会上要做好自己。吴千语还表示其实要经营好一段感情个中有很大的学问,如果现在要恋爱的话,希望是能找到一个理解她的,因为如果对方不明白这样很难在一起。

    吴千语此番回答,也意味着她与富三代施伯雄确实已经分手,而且其后她大方承认自己确实已经恢复单身,不过现在不想说太多。

    不过其实吴千语早前出席活动时,也曾强调过现在要事业为重,当问到感情时,她就避重就轻的回应,看来分手一事其实一早就已有迹可循。

    关键词:吴千语 施伯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