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女星搭地铁被陌生男子紧追讨债 原来竟是乌龙一场
  • 女星搭地铁被陌生男子紧追讨债 原来竟是乌龙一场

    时间:2019-02-16 09:20:01  来源:  作者:

    陈婉衡性感辣照

    陈婉衡性感辣照

    陈婉衡搭地铁被陌生男子讨债

    陈婉衡搭地铁被陌生男子讨债

    据台媒报道,香港女星陈婉衡现年28岁,拥有36E傲人胸围,被冠上“无线咪神”封号。她常在社交网站分享性感辣照,以及生活点滴。没想到,她近来搭地铁外出,准备要去上舞蹈课时,竟无端被一名男子追着讨债,最后警方到场,才发现整件事情全是乌龙一场!陈婉衡15日傍晚透过Instagram发文透露,当天外出要去上舞蹈课,乘搭港铁列车的途中,却有一名男子无端走向她,“说我欠他钱,全程用手机拍我,追我,跟着我下车都不肯让我走,还说要报警。”

    当下,陈婉衡心中相当害怕,找来港铁工作人员帮忙。后来警方到场,却满头问号,因为明明是该名男子主动报警,却见到她又哭又发抖的样子,后来经过数个小时的询问,才发现全是乌龙一场,“原来是那位男士好像认错人了。”为此,陈婉衡无奈表示,这次是她人生第一次踏入警察局,所幸港铁人员和警察叔叔都明白事理,她才没有误被当成加害者,最后原本预订的跳舞课也没去成,忍不住隔空喊话,“下次可不可以搞清楚。“

    关键词:陈婉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