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新城奖座被弃桥底 当年得奖者都否认
  • 新城奖座被弃桥底 当年得奖者都否认

    时间:2019-02-08 08:59:53  来源:  作者:

    商台DJ Colin在Ig上载出该奖被弃置照片,旁边有多对旧鞋。

    商台DJ Colin在Ig上载出该奖被弃置照片,旁边有多对旧鞋。

    吴彤(左起)、蔚雨芯、龙小菌与罗力威当年在新城夺得跃进奖。(小图)商台DJ Colin在Ig上载该奖被弃置照片。

    吴彤(左起)、蔚雨芯、龙小菌与罗力威当年在新城夺得跃进奖。(小图)商台DJ Colin在Ig上载该奖被弃置照片。

    龙小菌奖座在手,洗脱嫌疑。

    龙小菌奖座在手,洗脱嫌疑。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商台DJ Colin今天(2月8日)在Instagram限时动态分享一张黑白照片,写着“北角渣华道桥底”。照片中有一个被弃置的2013年新城劲爆颁奖礼的奖座,跟一堆旧鞋放在一起。奖座上面写着“新城劲爆跃进歌手”,该年获得这个奖的有罗力威、龙小菌、连诗雅、蔚雨芯与吴彤,罗力威是金奖得主。究竟奖座是否属于以上5位其中一位?或者是新城当年做多了奖座?

    King Jer娱乐台facebook提及这件事,问:“究竟是哪位歌手这么实践断舍离呢?#快点儿出来承认 #如果这个歌手看见这幅照片会不会回渣华道收拾一下 #这几位歌手要自保 #可能要上载自己的奖出来 #新城这些塑料奖会不会有环保商回收”有网民笑言可能当年获得这个奖的歌手全部都丢了,所以不会有人拿着这个奖出来。

    龙小菌得知“弃奖”事件后,立刻在社交网晒捧着奖座的新照片,力证她不是“弃奖”嫌疑人。她留言:“2013年劲爆跃进歌手奖,多谢新城,多谢锐哥当年颁呢个奖比(畀我)我。#拿了一次奖有两个机会说多谢 #我还有唱歌写歌的 #我队band叫带菌者 #谜底好像就快解开”。

    蔚雨芯则留言呼冤:“这些奖项全部在公司,冤枉!”移居加拿大的吴彤也留言:“温哥华时间早上7时17分,疯狂收到朋友短讯。King Jer娱乐台的威力真的很大。移居加拿大一段时间,应该要断舍离也一早断舍离。不过我奖不多,所以摆在仓库也还是有很多地方的,有缘拿出来拍张相片吧。何况这么多女装鞋,我应该不这个福份,也没兴趣。祝大家猪年快乐啦!”雨侨则代老公罗力威在King Jer娱乐台facebook留言否认:“与我无关 我住九龙 鞋子也不是我的~”有指连诗雅跟蔚雨芯都说奖放在公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