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曾志伟还原北海道车祸过程:整辆车从另一边飞来
  • 曾志伟还原北海道车祸过程:整辆车从另一边飞来

    时间:2018-12-31 08:48:37  来源:  作者:

    曾志伟还原北海道车祸过程

    曾志伟还原北海道车祸过程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志伟最近在北海道旅游时发生车祸,其驾驶的私家车与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长李志恒的七人车相撞,李志恒颈椎受伤,幸好没有生命危险。曾志伟事后被误传醉驾,他其后发声明澄清,并表示就这次意外给予日本警方口供,而他本人日内就返回台湾继续拍摄电影。

    据台湾传媒报道,曾志伟昨晚(12月30日)7时多抵达台湾,并接受传媒简短访问,曾志伟透露身上肋骨有轻微裂开,由于与受伤的处长李志恒身处较远的地方,已托朋友去探望,知道对方可以进食,人总算安心些。曾志伟还提到在机场时看过意外发生时的片段:“我在开车,整辆车从另外一边飞过来,滑到我这一边来。因为他们控制不了,滑过来我这边。警方有问我要不要告对方,我说大家都是香港人,他伤得那么严重,算了,我就不告了。(开车有没有饮酒?)绝对不可能,日本醉驾很严重,大家放心﹗”

    关键词:曾志伟 北海道 车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