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曾志伟日本发生车祸,女儿曾宝仪方回应:人没事
  • 曾志伟日本发生车祸,女儿曾宝仪方回应:人没事

    时间:2018-12-26 19:16:43  来源:猫眼电影  作者:

    圣诞节当天(25日),香港艺人曾志伟在日本发生车祸,正面撞上香港警队高层李志恒所乘坐车辆。

    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通过其经纪人回应:“我爸爸确实有发生小车祸,人没事,很平安,他有打电话跟我、家人报平安,细节我没多问,谢谢大家关心。”

    艺人曾志伟据报道未受伤,已返回酒店休息(资料图)

    据媒体报道,事发于下午一点半左右,当时曾志伟负责驾驶私家车,载着一名40多岁的女子。目前曾志伟目前人在日本,接下来须接受酒精测试,入境处和警方已经派人到日本了解情况。

    艺人曾志伟据报道未受伤,已返回酒店休息(资料图)

    艺人曾志伟据报道未受伤,已返回酒店休息(资料图)

    港媒报道,昨日香港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处长李志恒昨日与妻子携亲友一行7人去往北海道小樽旅行,与曾志伟所乘车辆迎头相撞。李志恒车上所有人均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李志恒遭受意外后下身麻痹,颈椎受伤。

    李志恒自行致电回港向上司讲述事件,并通过协助由直升机转往另一家医院就医。

    关键词:曾志伟 曾宝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