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蓝洁瑛遭坎坷陷囹圄 邱淑贞义助百万沙姐雪中送炭
  • 蓝洁瑛遭坎坷陷囹圄 邱淑贞义助百万沙姐雪中送炭

    时间:2018-11-03 13:25:59  来源:  作者:

    沙姐林建明与蓝洁瑛

    沙姐林建明与蓝洁瑛

    据港媒报道,蓝洁瑛于11月3日凌晨被发现在住所去世,享年55岁。蓝洁瑛生前在娱乐圈多年,因性格爽朗,结识了一大帮好友,虽然她的朋友因她的星途暗淡及精神出现问题,日渐疏离,但幸好在她最潦倒的时候,仍有不少好友向她伸出援手。

    蓝洁瑛当年样貌标致,又是无线力捧的大红人,故身边不乏好友,在她出道时,她和吴君如、曾华倩、邱淑贞、张曼玉、罗美薇、上山诗钠、刘嘉玲等组成“九龙女”。

    其中蓝洁瑛最深交的朋友是曾华倩及邱淑贞,有消息称1999年,蓝洁瑛炒股票损失惨重,需要借钱度日,邱淑贞立即借100万元给她解燃眉之急,又经常带她到佛堂念佛,邱淑贞在东京举行婚礼,蓝洁瑛也有出席。而蓝洁瑛的银包又放了邱淑贞和爱女的照片。

    其后蓝洁瑛的事业及精神陷入低潮,也因为蓝洁瑛行为失常,不少好友都开始疏远她。2004年农历新年,蓝洁瑛报警自杀,好友沙姐林建明、曾华倩等雪中送炭到医院照顾她,沙姐更在她医院精神科接受治疗期间,每日安排两位朋友到医院探望,带汤给她喝并陪她聊天解开心结。在好友的照料下,蓝洁瑛病情好转,只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星期就出院回家静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