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胡杏儿真空上阵做足防走光措施 与好姐妹“撞色”
  • 胡杏儿真空上阵做足防走光措施 与好姐妹“撞色”

    时间:2018-09-28 10:36:26  来源:  作者:

    胡杏儿(中)、黄智雯(右)、胡蓓蔚三位好姐妹不约而同以粉红色打扮现身。

    胡杏儿(中)、黄智雯(右)、胡蓓蔚三位好姐妹不约而同以粉红色打扮现身。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黄智雯、胡蓓蔚、张新悦、汪诗诗、汪圆圆等昨天出席唇膏活动,胡杏儿和两位TVB好姐妹黄智雯、胡蓓蔚不约而同以粉红色打扮现身,不过以粉红西装“真空”上阵的胡杏儿最抢镜,她表示事前没有跟其他姐妹通过气,大家果然是闺蜜,如此性感的她,笑称已做足防走光措施,也不用给老公过目,开玩笑说反而要和儿子说一声,更自曝:“很普通,平时在家也这样着,这身打扮没理由穿背心打底,真空才漂亮。”

    前段时间她带着儿子到老公的办公室,她强调并非突袭老公,其实是老公的同事很想见儿子,趁着当天在其公司附近,便带儿子上去。说到儿子快要一岁生日,胡杏儿说他很活跃,对周围的事物都很好奇,稍后会帮我子搞生日会,以简单为主,大家亲朋戚友聚会庆祝。

    胡杏儿之前到法国公干,回港后令她对学法文增添兴趣,因为很想跟当地人沟通,她开心地说:“现在每星期上一课,一班有10多位同学,很有重拾校园感觉,跟同学们相处好融洽,他们更和老师开玩笑说我职业是位家庭主妇,不让老师知道我是艺人。”

    张新悦和靓靓聊育儿经

    另外,张新悦和袁咏仪(靓靓)早年被传不和,直到最近薛芷伦把她和两人合照放上网,并留言:“世纪合照,世纪大和解”,才得知两人已冰释前嫌。对此,张新悦说:“和靓靓合作完第一部电影后已有20年没见面,不明大家为何要再提恩怨的事,拍戏时有很多事情发生,但我已是四位孩子的母亲,很多事都忘记了,靓靓为人很直爽,当天我们话题都是育儿经,现在社交媒体很方便,所以也没有交换电话。”问是否薛芷伦刻意拉拢她们和解?张新悦否认说:“不需要,大家兴之所至便自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