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因为不够13岁?张智霖儿子ins账号被锁帅照全消失
  • 因为不够13岁?张智霖儿子ins账号被锁帅照全消失

    时间:2018-09-08 23:29:17  来源:  作者:

    张智霖一家

    张智霖一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Chilam)与袁咏仪爱子张慕童(魔童)近年不时于社交网站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吸引大批粉丝追踪点like,可见他人气不下于父母,不过近月已甚少见他“露面”。今年只得11岁的他帐户忽然被锁,张智霖于自己社交网公开此事,且留言:“Hey guys Morton‘s Instagram has been blocked cause he is underaged。”(魔童账号被锁,因为年纪不够)

    袁咏仪接受电话访问表示:“其实我都不是很清楚,好像说13岁以下不可以玩Instagram,要父母负起监管的责任,他爸爸现在帮他解决,不知Instagram那边会不会‘放行’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