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绑架案被重提?刘嘉玲:我已放下过不去的是媒体
  • 绑架案被重提?刘嘉玲:我已放下过不去的是媒体

    时间:2018-08-30 19:12:20  来源:  作者:

    刘嘉玲(资料图)

    刘嘉玲(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放出刘嘉玲谈及发生在1990年的绑架案的访问,视频中她表示自己已原谅了所有人,甚至包括当时绑架她的人,随后引发网络热议。30日下午,刘嘉玲在相关微博下留言:“这件事对于我来说早就过去了,过不去的依然是媒体。”

    2002年,梅艳芳、张国荣等众多香港演艺明星参加“香港各界人士谴责《东周刊》抗议活动”。《东周刊》发出刘嘉玲的受辱不雅照片,使得1990年她曾遭绑架一事浮出水面。不过,刘嘉玲表示绑匪求财,并称感谢对方没有侵犯她。

    近日,刘嘉玲做客某节目接受采访,被主持人问及这起轰动一时的绑架案。面对主持人提问,她表示自己已经原谅这一切,包括绑架她的人。刘嘉玲说,“因为那件事情,我反而长大了,然后我整个人豁然开朗”。

    视频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称赞刘嘉玲的勇敢坚强,也有人质疑这档节目为何要旧事重提,揭人伤疤。30日下午,刘嘉玲在相关微博下留言:“这件事对于我来说早就过去了,过不去的依然是媒体。”

    关键词:刘嘉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