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新城电台收到可疑白色粉末 薛家燕:已交警方调查
  • 新城电台收到可疑白色粉末 薛家燕:已交警方调查

    时间:2018-07-26 09:04:11  来源:  作者:

    薛家燕指事件已交由警方调查,因此她不担心安全问题。

    薛家燕指事件已交由警方调查,因此她不担心安全问题。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城电台于黄埔的办公室昨天(7月25日)收到可疑白色粉末邮件,警方于昨天下午12时许接报到场,一直封锁现场调查,并召来爆炸品处理科人员处理。新城电台承认收到可疑包裹,现阶段一切已交由警方处理。该可疑邮件是昨早从邮差送到电台,接待处职员打开见到一个盒子,内有4小袋粉末。

    薛家燕是新城电台的节目主持,她昨天(7月25日)不用回电台。她接受记者访问表示,原本昨天约了叶文辉回新城做录音访问,但她有事改了今天,因此没有回去。她听闻收到邮件后,所有员工要离开电台去外面,受到一点儿惊吓。是不是担心安全?她说不太担心,交由警方调查。至昨晚警方宣布疑犯已落网。

    关键词:薛家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