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选定安妮·海瑟薇?索尼欲拍女权主义《芭比》真人电影
  • 选定安妮·海瑟薇?索尼欲拍女权主义《芭比》真人电影

    时间:2017-09-15 20:18:27  来源:  作者:

    自己喜欢的二次元角色被真人化的时候,相信很多粉丝的心情都是非常复杂的。但是偏偏这两年的真人作品又层出不穷,就连被粉丝们认为最不可能被真人化的《航海王》此前也宣布将要拍真人电视剧了。而日前,有消息称陪伴着小女孩们长大的芭比娃娃也将要推出真人电影了。

    选定安妮·海瑟薇?索尼欲拍女权主义《芭比》真人电影

    此前索尼曾经放出消息将由艾米·舒默将会出演真人版《芭比》,但是在今年3月的时候官方也表示因为档期的问题艾米·舒默将退出这部电影。而今天(7月26日)有外媒爆料称,曾经出演过《爱丽丝梦游仙境》《公主日记》等多部电影的安妮·海瑟薇将会出演真人版《芭比》中的女主角。据悉,这次的真人版芭比将会采取真人和动画特效相结合的方式拍摄。索尼还表示希望把这部电影制作成一部女权主义的电影。

    选定安妮·海瑟薇?索尼欲拍女权主义《芭比》真人电影

    日前电影已经定档2018年6月29日,但是官方尚未公开导演人选,但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明年要如期上映还是比较艰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