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守护手游大厂的微笑!《Dia Horizon》十月开播
  • 守护手游大厂的微笑!《Dia Horizon》十月开播

    时间:2017-09-15 20:17:42  来源:  作者:

    昨日(7月25日),手游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表了新综合娱乐企划《Dia Horizon》(ディア ホライゾン),并宣布该企划的一部分——电视动画于今年10月开播,并公开了企划PV世界观篇以及各种视觉图。看动画,氪手游,小伙伴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自动播放

    総合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プロジェクト『ディアホライゾン』PV~世界観篇~

    正在加载... < >

      守护手游大厂的微笑!《Dia Horizon》十月开播

      该企划的世界观PV讲述了一男一女的相遇。水平线的对面有什么呢?终结之海、死亡、希望、自由。天生就带着秘密的少女,无论是做梦还是自由地生存都不被允许。然后男女相遇,少女想与少年分享死亡,少年想与少女分享命运。如此高深的PV自然也看不出所以然来,更多情报将于近日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守护手游大厂的微笑!《Dia Horizon》十月开播

      守护手游大厂的微笑!《Dia Horizon》十月开播

      《Dia Horizon》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全新推出的单独运营综合互动娱乐策划项目,目标是从事各种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游戏相关的多媒体覆盖的动画制作、周边发行、事件组织等等工作。作为该企划的第一弹项目,电视动画版《Dia Horizon》于今年10月开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