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大魔王主笔《Angel Beats!》外传漫画8月开始连载
  • 大魔王主笔《Angel Beats!》外传漫画8月开始连载

    时间:2017-09-15 20:13:42  来源:  作者:

    《Angel Beats!》是由Key、ANIPLEX、《电击G's magazine》合作推出的的包括动画、漫画等一系列相关作品的企划。动画由P.A.WORKS制作,并于2010年4月开始放送。这部作品的外传漫画《Angel Beats! -The Last Operation-》即将在《电击G's Comic》杂志上连载。

    大魔王主笔《Angel Beats!》外传漫画8月开始连载

    《Angel Beats!》是一部非常有人气的动漫作品,而外传漫画《Angel Beats! -The Last Operation-》的连载消息也备受关注。在8月30日发售的《电击G's Comic》10月号上,这部作品将正式开始连载。《Angel Beats! -The Last Operation-》将由麻枝准负责原作,浅见百合子负责作画,Key社的Na-Ga负责角色原案。该作主要讲述死后世界战线的伙伴们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与过去的故事。

    《Angel Beats!》的故事从男主角音无从“死后的世界”醒来认识了一个叫仲村由理的女孩开始。原来,由理在“死后的世界”率领着一个名为“死后世界战线”,简称“SSS”的组织。“SSS”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反抗赐予他们生前悲哀命运的神以及神之使者——“天使”,在天使超乎常理的异能面前,“SSS”只能用武器来反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