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没想到吧!《美好世界》担当编辑曾毒奶动画
  • 没想到吧!《美好世界》担当编辑曾毒奶动画

    时间:2017-09-15 20:13:34  来源:  作者:

    对比起原作画风,动画版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不可谓不崩。最初的动画也就是随便做做拿来宣传下轻小说,没想到动画意外地火了起来。播出第二季不说,前不久还宣布了新动画制作决定,一开始谁能想到有这种结果呢?昨日(7月26日),《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担当编辑透露曾经毒奶过两次动画。

    没想到吧!《美好世界》担当编辑曾毒奶动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担当编辑兼编辑长表示在第一季的时候对作者晓夏目说:“崩就崩吧,你就把这当成不会出第二季的动画好了。”第二季的时候担当编辑又说:“这货怎么也不能继续下去了吧。”结果没想到还要出新动画。不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新动画是第三季、OVA还是剧场版,更多消息需要等到官方发表。

    没想到吧!《美好世界》担当编辑曾毒奶动画

    关于编辑这么毒奶动画,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编辑以为反正也卖不出去,不愧是《素晴》。”“不不不,你们看看当年的视觉图,这种制作卖得出去简直是奇迹,编辑认为没续作也很正常。”“说这种话的人还是编辑长吗?”“想知道晓夏目老师听到你们这么说的时候是什么感受。”“新动画会改变制作吗?”“应该不是第三季吧,第三季应该直接说了。”

    没想到吧!《美好世界》担当编辑曾毒奶动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晓夏目著作、三嶋黑音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故事讲述了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突然闭幕,但是他的眼前出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就此为了满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带去的女神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被魔王军盯上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