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强势的吻更让男性心动还是羞涩的吻更让男性心动?
  • 强势的吻更让男性心动还是羞涩的吻更让男性心动?

    时间:2017-09-15 20:13:11  来源:  作者:

    动漫中情侣们在表达爱意的时候,往往会用接吻的方式来表现。接吻的时候,妹子如果能够主动的话往往会让男性们心动不已。其实妹子们对接吻表现得很害羞也会让男性们把持不住。那么女友强势的吻和羞涩的吻那种更让男性心动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强势的吻更让男性心动还是羞涩的吻更让男性心动?

    ■女友强势的吻和羞涩的吻,哪个更让你心动?

    强势的吻……64%

    羞涩的吻……36%

    从男性们的回答可以看到,选择强势的吻的男性占比超过六成,而选择羞涩的吻的男性不足四成,看来男性们还是更喜欢被女友强势地亲吻。那么做出不同选择的男性都有哪些说法呢?

    ■强势的吻派

    “我希望女友能掌握主导权,以压倒性的气势吻我。”(24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因为我不是积极的人,所以对方强势一些会更让我心动。”(29岁/人才派遣/业务员)

    “突然来临的强势的吻,会让我没有防备,因此会觉得心动。”(31岁/运输业/技术员)

    ■羞涩的吻派

    “果然还是对方的表情、动作都充满害羞的感觉的吻更让我兴奋。”(27岁/制造业/技术员)

    “因为妹子害羞的样子最能让我兴奋。”(30岁/广告业/业务员)

    “看到妹子害羞的表情和举动我就会心动不已。”(29岁/化纤业/技术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