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容易花心!妹子为什么不想和帅哥交往?
  • 容易花心!妹子为什么不想和帅哥交往?

    时间:2017-09-15 20:13:02  来源:  作者:

    动漫中有一些妹子看到帅哥就两眼放光,恨不得马上跟帅哥交往。也有妹子对帅哥敬谢不敏,甚至不懂得该如何与帅哥相处。虽然看脸是潜规则,但真的所有的妹子都喜欢帅哥吗?一些妹子为什么不喜欢帅哥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这些妹子的说法。

    容易花心!妹子为什么不想和帅哥交往?

    ■帅哥的性格很差

    “因为知道自己是帅哥,所以做人做事都很肆无忌惮。”(32岁/IT业/内勤)

    “我觉得长得帅的男性,性格上往往都不太好。”(29岁/学校教育/教师)

    ■自己会被拿来比较

    “如果男朋友比我更好看,跟他走在一起会让我感到很痛苦。”(27岁/服装业/设计师)

    “跟帅哥交往的话,别人会觉得我配不上他,跟他在一起会有劣等感。”(24岁/零售店/销售员)

    ■心情紧张感觉很疲惫

    “跟帅哥在一起的话,我会没办法放松心情。总是紧绷着神经我会撑不住。”(23岁/其他/其他)

    “跟帅哥交往,我对自己的要求也会提高,总是要强迫自己保持光鲜的一面,感觉很疲惫。”(25岁/商社/秘书)

    ■担心对方出轨

    “帅哥都很受妹子欢迎,我每时每刻都要担心他会不会花心。”(27岁/出版业/编辑)

    “帅哥身边的诱惑比较多,我不相信他能拒绝得了所有的妹子。”(31岁/医疗业/护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