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反正也没人在意?为啥异界穿越的主人公都不想回家
  • 反正也没人在意?为啥异界穿越的主人公都不想回家

    时间:2017-09-15 20:12:32  来源:  作者:

    既然我们现在已经不能回避异界穿越作品的大量登场,有些动漫迷就开始转变想法开始认真分析这类题材当中的一些优点跟缺点了。而从目前为止看到的作品来说,貌似很多主人公在穿越过去之后立刻就适应了异世界的环境,并且根本没有返回原来世界的打算。那么这样的设定到底是否合理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反正也没人在意?为啥异界穿越的主人公都不想回家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虽然现在很多人喷异世界穿越的作品不好看,但我个人还是能够从中获得一定乐趣呢。不过穿越到异世界的主人公是不是接受现实得有点太快了啊?难道说他们就打算一辈子待在异世界,根本就不想办法回到现实当中了吗?如果是我的话,光是不能每周看新番这一点,就足够让我有动力寻求回家的方法了。更何况如果就此消失的话,家里的父母也会感到非常伤心吧?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很正常,毕竟众多穿越到异世界的主人公都是家里蹲嘛。家里蹲意味着什么呢?他们本来就对现实社会失去了兴趣,甚至于正是因为社会的排斥,才导致了他们这样的结局。这样一来的话,去异世界就等于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不会有人再用现实中的那种眼光排斥自己,所以说当然没有回家的欲望了。就拿我个人来说,我是因为找不到工作才变成家里蹲的,这个社会又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呢?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主要你得看主人公是以什么样的状态去异世界的。比如说《异世界手机》的话,一方面可以用手机随时上网看视频,一方面又被改造出了能够自由使用魔法的身体,那我在异世界的生活绝对比现实当中要完美多了啊,而且还有那么多的女孩子愿意主动倒贴……如果回到现实当中,我可能除了一个手机就一无所有,也不可能有女孩子会喜欢我。那么我还选择回家干什么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所以说创作这类题材作品的人,本身也就是家里蹲吧?也不想想现代社会到底提供了多少便利。只要稍微打打工,任何人都能够健康地活下去。但是异世界往往属于中世纪的舞台吧?且不说什么传染病之类的问题,光是那些落后的设施,就足够让人感到头疼了。大多数作品里不能用手机、没有网络、洗澡连沐浴露都没有,出门的话居然只能使用坐骑或者马车……这跟原始人又有什么区别?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是有的。《OVERLORD》当中就提到过主人公来到异世界后,想要回家的事情。但是伴随着剧情深入,他依然找不到回家的方式,并且性格也开始逐渐被角色同化了,于是乎这样的想法也就逐渐淡了呢。如果换成我的话,突然穿越到了异世界,肯定会觉得无比不安,想要快点回家。但是一旦真的认命了,有时候也会觉得无所谓了哦。人啊,意外地能够接受一些不可思议的事实呢。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从严格意义来说,当一个主人公穿越到异世界的时候,他往往都有着“家里蹲”的身份呢。这样的身份意味着什么呢?他是一个不被现实社会需要的人物。那么一来的话,既然现实不需要他,那他还不如继续享受异世界的快乐呢。再者说,很多角色之所以穿越到异世界是因为意外身亡的关系。那么如果让他重新回到现实,岂不是死人复活了?这样的话更没有办法融入社会了吧?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主人公不能回家的设定也是最近才有的吧。过去的《零之使魔》《DOG DAYS》甚至于《数码宝贝》,不都有回到现实的剧情吗?当然了,这里面的角色毕竟不是家里蹲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