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TSUTAYA公布全国租碟数:《君名》破《千寻》不败神话
  • TSUTAYA公布全国租碟数:《君名》破《千寻》不败神话

    时间:2017-09-15 20:12:08  来源:  作者:

    《你的名字。》与《千与千寻》虽然不是同一时间线的作品,却在日本历代票房、网友评选中交锋过数次。《你的名字。》蓝光碟与DVD已在7月26日发售、租借。据主要开展租借DVD业务的TSUTAYA公司统计,《你的名字。》首日租借数量在日本国内动画作品中排名第一位,在“TSUTAYA TV”频道的播放数排名中也是第一位。

    TSUTAYA公布全国租碟数:《君名》破《千寻》不败神话

    《你的名字。》在第一天的碟片租借成绩打破了《千与千寻》蝉联15年的不败纪录,成为动画碟片史上租借量第一的作品。自从《你的名字。》在7月26日开展租借业务后,不少TSUTAYA店铺都能看到粉丝们在外面排长队等租碟的盛况。

    TSUTAYA公布全国租碟数:《君名》破《千寻》不败神话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神木隆之介与上白石萌音配音的2016年日本最卖座动画电影。故事讲述居住在东京的少年立花泷与居住在小镇的少女宫水三叶因为奇迹而交换身体,为了拯救三叶,泷喝下口嚼酒回到过去……

    TSUTAYA公布全国租碟数:《君名》破《千寻》不败神话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今天想去租碟,一张都没有了。”“我家附近的TSUTAYA店都说全部租出去了,好吓人。”“既然这么想借,不如去买碟。”“其实这部作品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热,从众心理真恐怖。”“这么好看的电影有这种效果很正常,终于与《千与千寻》齐名了。”“大热天还要工作日去排队,还不如去买碟……”“我租过了,并没有太大的感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