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奔向影院吧!真人电影《银魂》公开《票房大卖篇》CM
  • 奔向影院吧!真人电影《银魂》公开《票房大卖篇》CM

    时间:2017-09-15 20:11:42  来源:  作者:

    根据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正在日本国内热映。目前该电影票房已突破1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2亿元),官方也公布了一段《票房大卖篇》的新CM。

    自动播放

    実写『銀魂』はっちゃけシーン満載!映画『銀魂』TVスポット(大ヒット篇)

    正在加载... < >

      奔向影院吧!真人电影《银魂》公开《票房大卖篇》CM

      这段《银魂》真人电影的《票房大卖篇》新CM时长仅15秒,除了大家熟悉的电影画面外还有不少首映礼时的画面,还能看到阿妙姐将近藤打飞的镜头。最后CM还号召大家都赶紧跑进电影院。相信此次《银魂》的真人电影将是继《浪客剑心》真人版之后又一部取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漫改电影。

      《银魂》真人版电影由日本华纳电影公司制作,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众多日本知名演员联合主演,剧情为漫画中的《独角仙篇》和《红樱篇》。电影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由影版原班人马拍摄的电视剧《三叶篇》于7月15日上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