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DIVE!!》公布新视觉图 OP单曲将收录全新广播剧
  • 《DIVE!!》公布新视觉图 OP单曲将收录全新广播剧

    时间:2017-09-15 20:11:36  来源:  作者:

    根据日本小说家森绘都创作的小说改编的TV动画《DIVE!!》已于7月6日开播,昨天(7月27日)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的新视觉图和OP单曲的新情报。

    《DIVE!!》公布新视觉图 OP单曲将收录全新广播剧

    TV动画《DIVE!!》昨天播出了第4集,官方也公布了一张集合了MDC成员和竞争对手队伍成员、共9位选手的新视觉图,图中的配词写道:“迎来没有人见过的那一瞬间——”故事将从第4集开始渐入佳境,追番的漫迷们不要错过哦!

    另外,TV动画《DIVE!!》的OP主题曲《太阳也是孤单一人(原名:太陽もひとりぼっち)》的单曲将于8月23日发售,这是Qyoto的首张单曲,同时单曲中将收录《DIVE!!》的广播剧《strange world》和《fighting spirit》。出演广播的声优阵容为坂井知季CV:梶裕贵、富士谷要一CV:樱井孝宏、冲津飞沫CV:中村悠一。该广播剧为完全原创的内容,CD封面也将采用最新绘制的《DIVE!!》的插图。单曲的期间生产限定盘附带的DVD中还将收录《太阳也是孤单一人》的动画版MV,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