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少女革命》新作漫画登载 第2弹今冬推出
  • 《少女革命》新作漫画登载 第2弹今冬推出

    时间:2017-09-15 20:11:03  来源:  作者:

    《少女革命》是BE-PAPAS成员齐藤千穗创作的一部漫画作品,该作从1997年连载之后就受到了许多读者的喜爱。为了纪念连载20周年,官方在之前就宣布将推出新漫画。今天(28日),让许多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新作短篇漫画《少女革命After The Revolution》终于登载了,而系列第二弹漫画也将在冬天刊载。

    《少女革命》新作漫画登载 第2弹今冬推出

    这部时隔20年的新作短篇漫画《少女革命 After The Revolution》终于在今天发售的《月刊flowers9月号》上登场了,杂志封面上的天上欧蒂娜依旧那么美丽动人。不仅如此,官方还首度公开了初期设定草稿,草稿里的天上欧蒂娜依看上去非常青涩,相信对于粉丝们而言会是一份充满了回忆的礼物。《少女革命》新作第二弹漫画将在今年冬季刊登,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少女革命》新作漫画登载 第2弹今冬推出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看到这个表纸心情复杂,又一个被电绘给那啥了的漫画家,无比怀念马克笔时代。”“为什么感觉今年出现了这么多活久见的作品。”“当年觉得好漂亮,有点百合向。”“最近都是从棺材里爬出来的节奏啊。”“还是齐藤千惠啊,瞬间感到无比怀旧。”“以前看得我脸红。”“这都多少年的作品了。”

    《少女革命》新作漫画登载 第2弹今冬推出

    《少女革命》的主角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少女天上欧蒂娜。欧蒂娜小时候曾被一位王子所救,并被这位王子深深吸引着,于是她自己决定要成为一位王子,并开始作男性化打扮。她入读凤学园,并与名叫姬宫安茜的学生同住。安茜的性格十分柔弱,欧蒂娜为了保护她而与其他人决斗,并因此被扯进了学生会争夺“发动世界革命力量”的一系列决斗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